close


有時候會很想停下腳步。
但是人是沒有辦法停頓下來的啊,一旦停下來就會被拋棄。

因為沒有辦法停下,只好找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逼迫自己向前看、向前走。

也常常會很想回去。
但是人生的路,一旦你在這個叉路選擇左轉,就絕對不可能再看見右邊的風景了。
被時光推著向前走,不知不覺就到了任何事都該為自己負責的年紀了。不能再耍賴。

印象很深刻的是,曾經有個朋友指責我的想法太幼稚。
我一直都很幼稚,沒長大過,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還是一碰到困難就逃避,逃避就不會失敗了,我總是這樣想。
也許我這輩子要學會的難題,就是不再逃避這件事吧?

有一句話這樣說的:「一百次的失敗勝過一次逃避。」

不能停下腳步的話,讓我緩下步伐吧。
我只是想看風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