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好累。
在MSN突然跳出一個視窗是報告組長問我為什麼星期五沒去討論的時候。
因為我沒有印象上禮拜的討論時間也要延續到這個禮拜,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上禮拜五搭火車回家沒有去的時候,漏掉了一些東西。
但是至少星期五的時候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告訴我現在要來討論報告吧?
可是我還是只能低聲的說一聲抱歉,或是不好意思。除此之外還能說什麼呢?畢竟錯的人在我吧,是我沒有去參與討論......

於是又想到為什麼自己要來到這個地方呢?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決定了。當初明明就想要去一個不用和誰爭第一的地方,當初去博覽會的時候明明連這個學校的攤位都沒有逗留,因為大家都這樣選,所以我也這樣選。
我終究是走進一條人云亦云的道路了啊......

所以我好累。
在一個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棒球、日劇、遊戲的地方,在一個每一餐每一餐都只能自己吃飯的地方,在一個總是獨來獨往的地方。但我以為友誼不會是建立在參加什麼活動和不參加什麼活動上的,而且我也沒有那麼渴望過著那種行程滿檔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當一天結束,能夠有人讓我說一點今天發生了什麼,我在體育課上打出了安打如此云云。

對不起我抗壓力就是這麼低。
對不起我EQ就是這麼不好。

我大一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得了憂鬱症呢,但其實也不過是小孩子的牢騷罷了。不想去面對,不想被指責,所以想逃避。我一直在這種情緒裡循環著,但是當你成為 一個大人,是不會有人給與你同情或憐憫的。因為你要自己站起來。

那樣我可以也不要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