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帥要退休了T_T今天早上在洋基版看到新聞,雖然後來說很像是記者自己寫的,不過剛剛又看到一篇確定的消息

Moose finishes with 270 wins and a 3.68 career ERA.



急流勇退是嗎Q.Q可惜我今年才開始愛上看穆帥投球
就像洋基版上說的,Moose是用腦袋在投球,看他投球真的很享受>///<(看帥哥XD)
記得我對穆帥的第一印象應該是人酷酷的,後來在龔邦華記者的文章裡面,看到她要採訪穆帥,原本默默的在後面待了五分鐘,後來穆帥發現、順利採訪完之後發現他人很好
還有對小王很好、喜歡甜食、史丹佛的高材生(XD)、蠻幽默的(小白板事件=ˇ=)這些

其實去年看棒球沒怎麼注意到穆帥XD畢竟我是從暑假才開始看,離球季結束最多也才5個月...
穆帥07年又投得還好= =
雖然我看到現在還是分不太清楚投球的種類,但是我記得當穆帥拿下17還18勝的時候,緊張兮兮的數著他剩下來的場數,發現他接下來的比賽都要拿勝投才能拿到20勝
還有民視沒直播的那場20勝比賽,一邊在電腦前看lag的畫面一邊生氣。雖然隔天還是在不知道結果前把整場比賽看完了=ˇ=明明4點才睡可是8點硬是起床看球
記得終結者把最後用的那球塞給了穆帥,很多人都出來跟他恭喜
還記得吉拉帝特意讓穆帥最後一場不要投太多球,以防止穆帥如果無法順利拿下勝投,就讓他在隔天的補賽再上場。
記得他如果在主場下場的時候會把帽子拿下(超帥>///<),記得他和大帝的投球姿勢很像,記得他投完球之後重心還是不會偏離,所以拿了七次金手套獎‧w‧(包括今年!!)

好想去問問看洋基版上有沒有人能提供穆帥20勝整場的錄影T_T
我想留著......
唉我不想看有沙胖的洋基,我想看有穆帥的洋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