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其實這是我的興趣之一= =
忽然想到高中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進入中文系就是為了能夠磨練文筆,然後能夠寫出點什麼,於是堅決的義無反顧的踏出腳步。
也有很多人是順著環境走下去,但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我現在才了解到。(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
不管是郭比為了多陪爸媽所以留在台中,pink在媽媽的要脅(?)下填了志願表,很多人也都是在學校公布前不知道自己會走向哪裡。
但是似乎他們都遇上了對的人,和一些好事。當然同等的付出也是有的罷,我想。
所以,我怎麼可能在什麼都沒有付出的情況下讓生活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呢?

太天真了,就像國中時候葡萄說的。

但是有時候我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