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畢聯會把畢典弄得很華麗,一樓的樓梯間有很多大磨菇,二樓樓梯間則是拇指姑娘的圖片,三樓有餐桌和茶具,以及cos帽子先生、喵咪、撲克牌士兵的老師和同學,四樓禮堂對面是「三年來都沒有洗過的帽子」(汗),至於禮堂的講台上則是城堡,一整個童話風。
短劇很好笑,影片也剪接處理得很好,孫燕姿的歌聲很好聽,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那是一種複雜的情緒,想說謝謝,也想說抱歉。
三年來我真正學會的不是那些知識,而是如何不再逃避。
因此我現在可以說:我會抱著迎接的心情去面對接下來的大考和大學生涯。
這次的四年,不會再任性,也不會再怨天尤人了。
我會走上一條也許不絕對正確,但是甘願的道路。去一處我想去的地方,並且開始學著愛人。

我會懷念可以大噓和吃飯的地理課,抄筆記抄得手很痠的歷史課,老是在字首、字根和王建民充斥中度過的英文課,一個星期八節、老是在最後五分鐘打瞌睡、但是老師很認真的數學課,還有大約有2/3時間都在聽人生道理的國文課。
謝謝308班的大家,還有對不起。

也謝謝送我花的pink和庭瑜,還有千里迢迢跑回來的學姊。

那麼,高中生活,再見了。

三朵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