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我竟然忘了補小王那場= =我都忘了沒看到逆轉和無關勝負的全壘打我有多悶...
小王前兩局很穩,但是到後來控球還是出問題ˊˋ雖然Posada不斷給他手勢提醒他QwQ
一直撐到看到老方上來就跑去睡了= =沒想到大吉竟然打出逆轉全壘打...也太嗨了...
害我隔天早上心情一直很不好(悶)小王下場後還去黑特版噓酸小王的人
為什麼不能又是洋基迷又是小王迷呢?

沒看到星期六Rasner的投球ˊˋ家裡的床太好睡了...其實是因為看大逃殺看太晚= =可惜了他的好投...Rasner已經很衰的三連敗了,但幾乎都是打線不給支援的關係

星期日是派帥ˇ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場比賽...先是三局吧主審被擦棒球打到下巴,無法繼續上場,所以就變成只有三個裁判的比賽...
雖然一局上派帥就被轟了一支兩分HR,七局又被轟了一支滿貫= =總共掉十分,竟然可以逃敗(被PIA)
好吧大門六支六一整個就是火到不行,聽說上一次出現這種記錄是74年前了XD看到五局下大吉轟出一支全壘打就被叫去睡了= =
隔天起床後繼續看,但是起太晚沒看到神的全壘打QwQ我上一發也沒看到...Mo竟然九局一上場第一個球就被打出全壘打= =落後一分...
幸好九局下Posada打出陽春全壘打,後來貝特密被保送、牛奶弟打出一支球滾超慢的內野安打XD火到不行的大門上來打出安打,就贏了‧w‧十一比十,真是一場驚險的比賽,可惜沒能看完整ˊˋ

為了看星期一凌晨小張投球,所以星期日就回來了XD不顧隔天要報告,我還是看到了第六局(被PIA)
小張今天穩很多了,雖然也只投了4.1局,但是只送出一個保送,也有好幾局三上三下,還有5K,是好的開始!他投球真的是太可愛了(大心ˇ)感謝阿布的兩分HR=ˇ=
之後Giese就上來中繼,投2.2局沒安打沒掉分,然後靠著大吉的全壘打拿到一勝。是說我剛躺上床,還把耳機牽到床上,就聽到主播大喊出去了= =
不過如果Giese能夠繼續穩下去,希望能夠繼續看到這個31歲的投手,上一場從牛棚出來還跑錯門XD雖然這一場感覺還是很緊張,不過希望能持續看到他!

耶恭喜脫離爐主!現在和藍鳥並列分區第三!誰快來阻止紅襪的連勝!!

不過傷心的是我有兩場小王的投球看不到ˊˋ星期三見鬼的竟然是早上十點比!我要上課可惡!下星期一凌晨也不能看,因為隔天有考試...好SAD我看不到小王打擊了。(下下一場對上國聯的太空人隊,因為是客場所以要照著國聯的規定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