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方向確定了,感覺壓力有稍微減輕一些。
現在還不清楚選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就像我爸說的,就算繞了一點遠路也沒有關係。
如果前面有障礙物,我繞路而行就是了。

如果沒考上華語文研究所,那就去工作吧,總不會讓自己餓死的;
如果運氣好讓我考上了,那我就努力讀到畢業,然後努力找到一份在外國教書的工作;
如果在外國壓力太大,實在是忍受不了想回台灣,那到時候再回來找工作也沒有關係吧?
我只是想要看看這個世界,永遠都有辦法拼湊出文字這麼簡單而已。

必須要承認是自己太懶惰、太懦弱,所以大學才讀成這種樣子。
也許我現在就是那種還沒作好心理準備踏入職場的米蟲。
但是請再等我一下。
總有一天我要拿我自己賺來的錢,讓你們無後顧之憂的出國。


我想要成為一個,我真的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