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
我本來一直把中宗皇帝看成一個色鬼囧
但是一直到他無奈的對長今說想再到後苑散步,但即使他相信長今,願意讓她為自己開刀,但是只會招致眾臣反對那一段劇情,我才了解到,原來中宗身為皇帝,是如何的不自由。
甚至他最後下諭令要閔政浩帶著長今離開,自己卻只能留下無言的淚水。

或許他羨慕能夠和長今長相廝守的閔政浩,和能夠毫不畏懼的說出對閔政浩有戀慕之情的長今吧。
但是他終究是一國之君,有著無法拋棄的包袱......
就像今英,到頭來仍舊無法逃脫家族的枷鎖。

這是他們的淚水和無奈。

大長今裡我最喜歡/最受感動的場景是以下幾幕(不分排行):
1.長今在海邊戲水,看到閔政浩,手中的鞋子掉落。
2.閔政浩在雪地裡背著長今,長今對他說道母親愛上父親的原因。
3.閔政浩對長今訴說兩人的未來,長今含淚說我不喜歡。
4.今英背對著閔政浩,說「如果來世能再見,請不要跟我說抱歉」。
5.在疫區中,長今被閔政浩從火場救出來,兩人相擁而泣。
6.閔政浩走出義禁府,對著長今說「我很後悔,早知道那麼危險,我就叫你不要去...」
7.長今被調到活人署,閔政浩故意戲弄她,佯裝冷淡,最後對著長今說「妳讓我嘗盡苦頭,我也要讓你知道」。
......

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