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閔政浩要帶著長今私奔那一段。
其實我覺得閔政浩雖然很溫柔、心思細膩,但是太多情也太優柔寡斷了。應該比較適合當長今的老婆(大誤)
不過對於支持長今這一點倒是無庸置疑。
那個時代能夠擁有這樣前衛觀念的男人倒是很難得。原來大長今這部戲同時也想告訴觀眾韓國歷史上女權的演進...
感覺跟篤姬很像,不過大長今更偉大一點0.0

是說閔政浩背著長今在雪地上走那一段真可愛。
長今哭著罵閔政浩:「我不要小藥房,我要大藥房!我要很多病患都來找我。」
閔政浩急忙回答:「好...好...你的藥房一定比我的學堂大。」
這裡也很可愛!!

果然男女主角就是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