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有最新兩話的雷


英雄竟然才是老頭的兒子...梗也埋太多了......
但是陳在天真的很可憐,被莫名其妙的整型、有了新身分,但即使有了好的生活,生命卻沒有寄託,所以只能用吊兒郎當的個性面對世界。直到他以為老頭和陳琳是他的家人,他又有了努力的目標,於是開始振作。也才能對吳英雄說出「我會幫你找出真相」這樣積極的話。
但忽然間天地變色,吳英雄才是擁有這一切的人,而他還是一無所有。甚至連當初他以為愛著他的媽媽,都有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才以他作為替代。(雖然我最開始是認為英里因為把英雄送走,想要付出的情感沒有寄託,所以才收養在天。)

所以陳在天就腹黑化了......

「那是你老婆啊!你在想什麼?」(大誤)
我在看到他騙英雄赴約,實際上是要逮捕他的時候不禁這樣大喊。(揍)

倒是吳英雄對陳琳的告白有讓我感動到。


什麼是非正義
那些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我唯一在乎的,只有妳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好好這樣看過妳
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跟妳說我喜歡妳
我明明就很喜歡妳

每天早上起來,我第一個想看到的人就是妳
我想要睡覺前可以握著妳的手,抱著妳,聽妳的聲音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跟妳講過這些?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等到我終於可以跟妳說
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想要每天跟妳在一起
可是...我再也不能了...


最後,誰快來救救西英公主(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