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能夠把22首陶淵明詩都背起來=口=雖然只有考6首......
這樣期中考就告一個段落了,但是還有兩份分組口頭報告跟一份個人報告> <
好想偷懶......

是說最近的棒球課都在分組比賽,女生的打擊有特別規則:沒有三振、沒有高飛球接殺並且在本壘和一壘中間擺一個手套,只要在被刺殺前跑過那個手套就算safe。
所以每次上去打擊都會一直聽到:兩好兩壞,兩好兩壞,兩好三壞......到最後幾乎都被保送= =
昨天那場,老師還問我有沒有打安打啊?我:沒有=口=只有兩次保送...
有一名女生昨天竟然自願當投手,而且很威的是只有被打一支二壘安打,完全沒掉分!很強大=口=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投手耶> <每次站在壘包上看到投手的背影都會很想幫他加油(喂!那是另一隊的投手吧!)

最近忙到沒有辦法早起看比賽,雖然今天稍微放鬆一點,但還是不小心就睡過頭了囧
但總覺得這樣自己似乎也不會和棒球脫節=ˇ=

也還沒有時間追春季日劇= =我想要追藤木直人的兩部、boss、東野圭吾書翻拍的偵探劇還有家有六子,阿部寬演的親情劇好像也很不錯,當然還有木村拓哉、hiro跟凌瀨遙演的那部,還沒開播就是了......
哪有這麼多時間啊(掀桌)報告完後又緊接著期末考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