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煩了,為什麼期中拖那麼久必修還連著兩天考
我已經把全部的精神都用去讀語概了啊orz...
 洋基最近是被埋了球衣嗎!?去年每場平均六分以上的打線去哪裡了!A-rod和Posada也被放進傷兵名單!!而且Posada還有可能要開刀!開刀就整季都看不到了QwQ
 休斯有夜盲症!?不過鄉民們的語氣都很酸= = 
不小心在yahoo新聞看到對穆帥的訪問...咳咳...小王真受寵(去死)

→→ 

在王版看到有人PO一篇很好笑的文“王建民MLB大富翁”


2007
    小王的戀人卡...(誤很大)更正 道具卡片欄:

    神之天使卡:A God    打點靠山+20

    台灣之友卡:Cano     小王先發HR+20

    愛的請神卡:古椎爺   王牌風範+10

    愛的送神卡:托瑞爺   手臂健康值+5

    愛的怪獸卡:波瓦     幽默親和力+10 人際藩籬拆除!

    愛的福神卡:穆帥     投手經驗值+20

    愛的財神卡:派帥     投手心理值+20

 


.......................orz 季後賽 不小心踩到衰神


    丟掉一半卡片:失去 請神卡、送神卡、怪獸卡、台灣之友卡封印

2008  4月第一回合

    人見人愛王小民  取得兩百點寶箱

    愛的財神卡 up  派帥:他是我們的王牌!

    愛的福神卡 up  穆帥:他還有我!!

    現金人商店補進卡片

    台灣之友新卡:大吉       HR獨家限定

    愛的紅卡  :摸二哥       CY值+20

    愛的安全帽:張伯倫       勝投值+10

    愛的搶奪卡一:甘迺迪     我的控球都給你(誤)   失投魔球三振達成!

    愛的搶奪卡二:休斯       紐約媒體的愛給你(誤) 召喚低調的投票數!


吉拉迪:那我咧?    卡片工具欄已滿,丟棄。


有夠貼切的......不過我根本就懷疑是洋基全隊都踩到衰神卡,或是小惡魔卡之類的= =
為什麼魔鬼魚改個隊名就東區排行第二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