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久違的同人場耶,果然有「我老了」的感覺囧
才走到一半就覺得累了,又忽然想到忘了帶水出來......
果然還是家教滿天飛,可是看到一些很奇怪的配對是怎樣= =另外還有魯魯修(還沒追完囧)、大振、死神、光速零零總總的
很多我都沒看過耶(挫敗)我也沒看過APH不過我知道XDD這到底是什麼0.0是漫畫嗎......
所以只幫自己買了一本天路小說本,是當年的霍格華茲的續集的續集(我好像沒買第二集= =)
是有在考慮一本銀魂小說,還有一本Rookies的小說,不過身上沒帶太多錢,如果明天還有看到再說吧=3=
本來有個佐助的徽章想買,可是看他跟哥哥的包在一起就不想了= =後來折回去就收攤了囧
果然還是畢不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