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在這邊,有1.2集喔→
http://tw.keytalks.com/watch/?v=G2eYZ5ldg8o&g=acg

看完的人再看感想

旁邊的連結還有動漫歌曲排行,從300~1
很多都沒聽過0.0我看動漫的資歷太淺了...好多漫畫都好宅囧
心目中的經典在好後面(哭)



很多都沒看過囧
唯一有印象的大概是:玩偶遊戲、小紅豆、五更恐龍(這叫啥?)、中華一番、小丸子、小叮噹、爆走兄弟、神奇寶貝、數碼寶貝、夢幻遊戲、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灌籃高手、一休和尚、鬼神童子、家有賤狗、靈異教師、飛天少女豬、亂馬1/2、咕嚕咕嚕魔法陣、幽遊白書、忍者亂太郎......

‧小紅豆
現在想起來覺得小紅豆好好看...是純純的愛耶XDD
不過應該找不到影片了吧囧除非第四台重播?
記得是小香→小健→小紅豆→←勇之助這樣
剛剛在土豆網搜到一小個片段,好懷念>///<

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也是我的愛=ˇ=第一季經典不說,第二季和第四季也都不錯
結果我剛剛找到第二季的結局了= =小賢和有麻鷹獸的那個女生(叫什麼啊)結婚了!!其他人看起來應該是都沒有在一起,阿武和嘉兒或是阿和跟素娜......

美戰
美少女戰士小時候超迷=///=那時候貼紙都收集這個的囧

庫洛魔法使
又一被騙錢騙很大的= =那時候流行一包一包賣的庫洛牌囧
不過現在看又有另一種層片= =+有曖昧XDD

飛天少女豬
看到這部出現的時候當下覺得很懷念
不過我只記得女主角可以變身成豬超人寶妮,其他都忘了......

五更
超可愛的恐龍>///<它那副酷酷的表情太經典了!
不過我也忘了故事是什麼= =

忍者亂太郎
片頭好好聽!!

其他我懶得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