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不同時期都會有不一樣的生活重心。
譬如高中的我有卡佐,目標是去台北讀大學;現在的我有棒球,目標未定(去紐約看現場的>毆)

不管如何,同時把生活重心放在一件事或一個人身上是不好的,這是我爸說的。
所以就算戀愛,也不要把心力全放在對方身上。

其實我覺得,愛情才是三種感情裡難以捉摸的,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最容易變質的。並不像友情或是親情,友情也許有時也會因為時空而有所改變,但幅度未必很大,也通常不是一個人的重心。親情則幾乎是不變的,父母的付出和小孩的永遠都不成比例。只是或許小孩未必能理解父母的用心。
我不是專指一件事,很多事都是這樣。父母希望小孩能夠有穩定的工作,但我們卻未必想這樣平凡的過完一生。

講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