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都是:
七點起床看棒球→十點多結束回去睡回籠覺→十二點多起床吃飯→玩線上遊戲→晚餐囉(XD)→看電視→逛網站+打B
 也太廢渣了我="= 
我的學開車呢?我的書單呢?我的小說呢?
又寫不出來了,心境問題= = 

我昨天四點半起床看棒球,太神了!! 
最近對穆帥的好感度直線上升!!太帥了>///<是知性帥啊XDDD三年半就讀完史丹佛經濟系,而且說話一整個很酷...
看他置物櫃前的小白板就知道了 →→
看他投球真的很安心,完全不會有Rasner那種兩局滿壘的刺激場面= = 
不過今天Mo投球真的嚇到我了,兩個觸身球,滿壘0out,一分領先,紅襪一支安打就超過了...幸好三振+內野高飛球+三振總算是贏了!!明天Joba也要再接再厲拿下主場首勝!! 
Damon竟然受傷了@@洋基今年真的很詭異,先是隊長然後是神、Posada,接著是小王、松井,現在又是大門= = 說真的,打擊少了兩支美聯前幾名的球棒我想真的有差.....
神是不是又很久沒轟了......

我不喜歡尤克里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