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台中就覺得看什麼都很順眼
就算是去市區,在人群中,在車輛排出的懸浮粒子中,依舊覺得很舒坦
或許分明台北的空氣不比這裡糟,台北人或台中人在外貌上我也無從分起。但是那裡沒有一碗55元可以吃飽的拉麵、沒有可以用學生證打折的漫畫店、沒有不平價的公車;那裡只有雖然會飽但是很貴的飯、潮溼悶熱的空氣......
去了十天,大部分是一個人走,不是我適應孤獨,而是習慣孤獨
但總有一天我是會一個人離開這個島的
因此,總要成長。

像三橋那樣,很努力成為一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我現在還沒辦法確定自己的選擇有沒有錯誤
阿珊說,她想當一個可以讓這四年超過她所投注的成本的大學生
那麼,我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