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去看了



劇情很快,因為書的內容太多了吧...所以看完回家倒頭就睡orz
一開始的場景我還以為我進錯場了= =

下面是條列式:
‧露娜好美,講話也飄飄然的(拇指),比張秋棒多了
‧恩不里居夠惹人厭,雙子還是很萌ˇˇ
‧我還以為哈利和天狼星要在一起了,天狼星真的很喜歡他我覺得
‧妙麗和榮恩的戲份大概比露娜還要少我猜
‧哈利似乎青春期到了,一整集都在叛逆,但是身高倒是沒有什麼長進XD...有一幕要搭上火車前,跩哥衝過來嗆聲那段,我心中的哈跩破滅了(毆)
‧雖然奈威戲份很少,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可憐的孩子‧w‧
‧跩哥戲份更少,第六集就會多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