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照歌單來,所以就照人來講心得。

首先當然是圭賢,心得之一:鼻子也太挺;之二:笑容也太靦腆;之三:歌聲也太好聽。
但是曹圭賢一直很偏心座位區的人(大哭)如果我沒記錯,在唱某一首歌的時候圭賢有從我正前方的檯子升起來。
之後就是他每一首歌從主舞台跑到中間的舞台時,可以看到超近的曹圭賢。

It's you時目光一直定在舞台右邊,因為我記得圭賢走位是在右邊,結果反而幾乎沒注意到銀赫跟東海:(
She Wants It時用美式漫畫風格很酷,不是主唱的成員不會有聚光燈,所以剪影會投射在背後的銀幕上,站位又剛好是漫畫的格子很酷,圭賢站在最中間的升降舞台,輕輕鬆鬆就找到人,不過唱沒多久就降下去了。
唱Our love時,一群人坐在舞台階梯上,圭賢和始源坐旁邊,看到始源偷抱圭賢,還講悄悄話。(os:大瑜看到這幕應該很高興。)
在唱的時候只能說有些E.L.F真的是很專業,每個人solo的部分完就喊那個人的名字。
我喊得最好的大概是...神童XDDDD

應該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前面的人在介紹,後面玩成一片。圭賢還被神童背在背上(其中一次是在唱OUR LOVE時,但我記得神童有背圭賢兩次)。
圭賢一直喊巴豆妖......

圭賢SOLO唱《原諒你》時讓我很感傷,因為我只能看到遠遠的一個人,還是背影= =只能看大螢幕...中文發音好標準。
K.R.Y+晟敏在唱的時候也很近,在中間舞台上有一個圓盤,四人就站在上面轉。白色西裝好帥!!
(感謝「好心的」粉絲提醒工作人員,讓我的相機被沒收+相片被刪除。一開始只是警告我而已,後來我把相機收起來之後,旁邊熱心助人的粉絲還提醒工作人員就是我在拍。後來去捷運站也看到前面的女生拿著相機在看照片啊,去你的。)
哼算了,不過之後我的心情就大受影響。原本很嗨的跟著其他人亂喊應援口號,後來也不想喊了。

SJM的兩首歌都是在主舞台表演,Super girl真的很好看,圭賢很好找,但也沒有特別的感想,就是感覺MV在眼前播放,但是韓庚不在:( 但是有很認真的喊「my love,my love」XDD之前看節目上E.L.F這樣喊就很想試一次看看。
到了明天很好聽,圭賢是站在左邊,所以聽得超清楚!!周覓也是站左邊,高音很好聽,這次沒破音了:D

Shining Star就跳過啦可惡,圭賢根本坐到美國去了,只看得到利特的側臉。
Sorry sorryVCR是播Remix版,跳舞就是跳原版,圭賢一樣也很好找,目光完全跟隨著圭賢跑...其他人就...後來聽歌有想起來看到超帥的赫宰,就是用手頂天那段,圭賢的位置在最後,目光完全被帥氣的赫宰吸引。
Dance Battle就更不用說啦,這是對台灣場的favor嗎?一開始的面具舞好帥。曹圭賢的表情好生動,還看到他踹利特屁股那一幕。
Chu+Gee的時候圭賢後來才出來,穿著紫色外套+褐色長波浪捲髮,圭賢在solo時假髮劉海被哥哥們弄得亂七八糟(利特企圖要親他),從走道跑過去時還靦腆的笑了XD
童話劇圭賢站在左邊唱整首Puff the magic dragon,好好聽>///<但是幾乎沒辦法注意其他人在幹嘛...只記得神童一開始是嬰兒從舞台最中間出來,之後是恐龍希澈跟蚊子藝聲,不知道誰一直放屁,銀幕上就出現一團煙XD希澈還想要拿藝聲的針去剔牙...
還有出現類似吊床的網子,某個人躺上去後隨即被其他人丟在地上XD(補充:看百度上的心得文,從吊床上被丟下來的是恐龍希澈,拿吊床的是利特和蒼蠅(?)銀赫,之後神童有企圖爬上吊床,不過兩人馬上就跑了XD)
動物劇沒什麼印象,只看得到圭賢的鹿頭跟屁股:(...可是VCR的設計很可愛是真的!!
不過圭賢在丟動物旗時超細心,還把旗子慢慢捲起來,才能丟得比較遠,可惜是丟B區。

忘記是哪一首歌(金錢世界?),SJ在中間舞台的兩邊跳舞,圭賢剛好在比較近這一邊,所以他的舞蹈都看得很清楚:)很有力量的舞蹈,每個動作也都很到位。
可能因為不是舞蹈擔當,所以圭賢有好幾首歌都跳著怪怪的舞(大笑)但是又很可愛。

之後就沒什麼圭賢了,他一直站在D區前面:(
謝幕的時候也看得不太清楚......只一直聽到巴豆妖= =

那來講講其他人。
先說一直出現在面前的利特和東海。

利特大概出現了三四次吧,距離大概是教室裡坐在講台第三四排的距離。Shining Star時利特就坐在斜後方,看得到側臉也好。
不知道唱哪一首時,利特先對著C區唱,後來也很貼心的轉過來對著A區。豈一個帥字能形容...
動物劇時利特站在左邊的走道,有點距離,但還是很清楚看到他比了一個大大的愛心。整場演場會他似乎比了兩次?我馬上投降對著利特也比了愛心(北七)。
利特solo時是和三個坐在桌子旁的女舞者跳舞,一整個很花心大蘿蔔的感覺...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對利特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也太白癡了XD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不知道嗨什麼,企圖拿衣服還毛巾之類跳繩,跳第一下蠻順利,第二下就絆到了,但他還是鍥而不捨的要跳第三下,下場是跌倒...回到隊伍裡還對旁邊的人比自己的膝蓋。
接著在唱少女時代完的下一首(顛倒歌),全部的人都有假髮或綁頭髮(東海例外),只有利特不知道為啥忘了戴假髮,從A區前的階梯衝上舞台之後,就被希澈一直指著頭髮,利特自己也很困惑的摸頭XDD唱到一半頭髮還因為靜電豎起來XD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Disco Drive時,利特在A區前面,一直用手示意大家一起跳。然後我就跟著一起跳了XD只能說感染利(無誤)太強!!
Marry U的時候所有人的水槍都往利特攻擊,他一整個濕身...後來遠遠的看到始源在幫某人脫衣服脫不起來,原來那人就是利特XD
所以他後來只好拿件衣服蓋在身上,不過崔始源可是很大方的展現他的身材呢,利特應該是怕相形失色吧XD
剛看完Gee的視頻,利特企圖偷親圭賢被躲過啦哇哈哈,後來還想親赫宰,東海要吃醋了XD

東海的話只有一個字:帥!!!!
和他距離最近是玩水時,東海和我旁邊一個拿著水槍的E.L.F互相PK...XD李東海一副不贏你我不走的感覺XDD
我們這區都被東海拿水槍噴到XDD
很可愛噢,短髮的李東海。還看到兩次東海特有的後滾翻:)
除此之外,唱Angela時有一幕是始源偷抱東海,銀赫衝過來把他們分開,但卻被東海踹了一腳XD
在跳CHU的時候只有東海穿著很帥氣的男裝XD有點走RAP男孩風格,但在GEE的時候東海的頭上就多出了粉紅色的蝴蝶結XD
還有最後全部的人都回到主舞台要謝幕時,利特喊了:WU LI NUN SUPER JUNIOR E O.結果台下就跟著傻傻的喊O,東海一副不滿意,就說我們才是SUPER JUNIOR,你們是E.L.F。結果就再喊了一次XDDD李東海就一副滿意的表情。
最後離場的是東海、銀赫跟藝聲。東海一直比打電話手勢說:親愛的寶貝們,記得打電話給我。(啥鬼?)銀赫也一直跟著喊XD
另外也記得東海拿著DV到處拍,有到A區這邊,所以我就死命揮螢光棒XD一時找不到包包裡的東海應援紙:(

接著寫希澈好了。只有兩個字能形容:三八...
不管是SOLO時穿著大紅色的衣服在走道上走來走去,或是走到亨利旁邊假裝要親他,還是跳Chu跟Gee的時候...唱Gee到「傻瓜」還把麥克風對著台下,然後一副很享受的表情XD
自我介紹時也是,台下喊「牛奶皮膚金希澈,撒拉黑優金希澈」,他整個超享受,還閉眼起來聽。自我介紹跑太前面,後來只好加速跑回去XD
記得應該是SOLO時,希澈跑到舞台中央鬼哭神號XDD不過在唱SOLO時很煩,長髮一直把左邊的臉遮住...
是說我剛好有看到希澈抹唇,超經典XD想起來It's you時看完赫宰帥氣的舞蹈後,希澈出現在舞台中央的高台上(os:果然是唯我獨尊金希澈。)
童話劇下場應該要從左邊,但他跑錯邊被我看到哈哈。
在唱動物劇時,希澈在A區前面:)很近,他本來坐在C區前唱,後來就跑來A區坐著唱,背景是死在舞台上的神童。

再來想到誰就寫誰吧!
始源真的很帥,開場始源幾乎是從我面前的升降舞台升上來,在水仗完把衣服脫掉後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六塊肌XD
為啥一開始自我介紹要用英文啊!?不過後來謝幕時始源講了很多中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護之類的,還介紹了吳建豪出場。
還有始源也太愛抱人了!整場光我看到的就有東海、圭賢、利特(?),應該也有我漏看的人吧...
在唱少女時代的歌時忘詞...XD因為就在正前面所以有看到始源懊惱的表情。
始源跳舞時神情專注到不可思議。

厲旭很可愛!但是雙頰真的很凹陷。
沒有特別停留在A區,SOLO和女舞者的熱舞也在很遙遠的地方,印象最深刻是:女裝的時候假髮似乎有要掉的傾向,他只好一直伸手去扶,後來乾脆把假髮綁成兩個可愛的馬尾。
厲旭跳舞起來會人來瘋...完全顛覆厲旭小朋友的純真形象,尤其是跳GEE時在主舞台正中央超魅的,還跳到趴在地上整個大崩壞。
記得走過舞台走道時厲旭的頭髮XD是往一邊梳那種型,眼線也畫蠻深的XD
另外有兩首歌(一首是希澈solo,一首是始源solo),厲旭有在舞台左邊彈keyboard。

藝聲的話,沒什麼往A區跑,solo也很遙遠。
自我介紹的中文怪腔怪調到可怕的境界...XD感覺他不太會念四聲...
只記得他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揍)還有有往座位區上丟玫瑰花。
聽來的部分是:玩水仗時藝聲故意把麥克風檔在前面,比著麥克風要大家不要潑水XD

晟敏有在A區待了一陣子,solo好像也在不遠處(但只看到背影),只記得皮膚很好,五官很漂亮,笑得很可愛,然後有拿E.L.F的布條。
自我介紹時晟敏衝上前來展示他的武打功夫好MAN...XD

神童真的圓滾滾的,皮膚感覺不太好。自我介紹時念了一大串中文可是我沒聽懂XD
一整場就忙著背人,圭賢背了兩次,始源背了一次(也太強)。
扮女裝的時候假髮跳到一半掉了...在跳CHU的時候希澈、銀赫、厲旭躺在中間的舞台,神童就這樣翻躍過去(OS:大家都好信任神童)。翻過去後還前滾翻了兩次,假髮當然就掉了,整個很糗。神童自己都很尷尬的笑了,其他人也笑到彎下腰,希澈笑最超過XD
神童走到A區來時,我也很盡力尖叫:D

銀赫我對不起你,只記得眼線很深,流汗後眼線還糊掉...跟東海感情很好,跳It's you的胸震時目光完全無法移開。
其實我有點後悔一直找曹圭賢的身影,少看了很多銀赫精彩的舞蹈表演:(
自我介紹的時候銀赫衝到走道上五體投地嚇死人XD
唱Our love時赫宰還幫自己應援XD唱完歌後自己說:「撒拉黑優李赫宰。」超可愛!!最後歌曲結束前跑到最前面SOLO唱歌,但是被晟敏拉衣服上的帽子領了回去XDD
跳Don't don't時和東海在中間舞台互相打架很好笑。你們這對是怎樣XDD之後有亨利拿著小提琴的弓把大打出手的兩人分開,接著就是一段小提琴solo。
跳Gee時的女裝是穿上面寫了50的運動裝,也太不搭XDD
似乎有跳地板動作很帥,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銀赫跳的了。


然後說到哭的部分,看了版上的文才知道是因為正中央看台區排了字。
利特有哭很明顯,看大銀幕也看到東海哭,聽說銀赫也有哭。周覓最後謝幕時似乎也有哽咽,但被其他人用水灌背部講到一半只好逃開...XD
周覓很高耶,而且橘紅色頭髮也很亮眼。
亨利的話是皮膚很好,小提琴真的蠻強的感覺,總覺得不要有背景音樂,純聽小提琴聲會更好。
亨利出現的時間比周覓多一點,還有跟兩個女舞者的solo舞蹈。

但是看亨利、周覓跟其他團員的互動感覺很好。忘了是誰一直跑去抱周覓。(藝聲?還始源?我記得不是SJM團員,是讓我感到驚訝的本團成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只要VCR播到強仁,現場尖叫聲四起啊!可是幾乎沒看到韓庚和起範的畫面...韓庚應該是被剪掉了吧

最後謝幕時利特很可愛,還在前面扳指頭,跟著神童一起數一到三張的專輯名稱,第四張專輯則是Question...XD
忘了是誰說他們會很快回來。


好啦其實跟阿草聊的時候才有看演唱會也不錯的感覺。
不過如果有下次就坐座位區就好,搖滾區favor也沒有很多...又很累......
現在對演唱會的感覺,粉絲想看的應該是他們突槌的場面吧!運氣好一點能撿到他們丟的東西,或是對到眼。所以還是別太在意前面的舞台表演好了:(


*
補充:
VCR的部分印象最深刻的是開場,最初是一顆地球,接著鏡頭逐漸拉近到地表,照到公園、街道上小孩玩著飛盤的場景。一道寶藍色光芒從天而降,繞過街上的人物,之後每個成員有一個畫面,旁邊打名字。最後一幕是SJ並排著走向前。
另一個很有印象的是圭賢在其中一齣VCR翻讀小王子:)
還有在SORRY SORRY(?)中圭賢坐在中間的寶座上,被站在身旁的眾哥哥們環繞,一副女王樣XD這一齣VCR出現最多的是挑染金髮強仁!!
動物劇的動畫,圭賢出現的情況是:最後希澈在網吧找到在玩星際大戰的圭賢鹿XDDD動畫上的黑眼圈也太貼切了吧!
關於動物劇還有一點,就是任性的希澈這個形容詞用得很恰當XD

在跟阿草聊天的時候,被問到覺得誰和電視上差距最大。
我的感想是:每個人都和電視上差不多,活生生從電視中走出來的感覺。
看完演唱會對利特和東海的好感度極速上升,可能是因為很近距離又很常看到的關係XD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親眼看到每個人的感想:
利特─沒有翅膀的天使,好貼心好可愛的利特比的兩次愛心讓我忘不了,他的傻勁和認真也是。拜託不要再搞笑到讓自己受傷了...

東海─完美的五官加上超可愛的傻氣笑容,是因為和銀赫在一起太久被傳染嗎XD但是跳舞的時候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和粉絲互動很多的東海,不滿意的說我們是SJ你們是E.L.F的東海都好可愛:)

銀赫─眼線好深,應該是SJ中最瘦的吧,小腿也好細XD跳舞真的很迷人,尤其是胸震>///<和東海感情很好...
剛剛在聽Our Love的音頻,銀赫超可愛,自己的部份唱完還幫自己應援(大笑)

始源─會走路的雕像...五官和身高的比例都只有完美兩個字可以形容。跳舞的時候非常認真,不過SJ中應該沒有人跳舞是不認真的吧!是會讓人屏氣凝神的那種認真。所謂英氣逼人?

希澈─帥氣是屬於美艷魅那種XDD表情不管在SOLO時或扮女裝時一直很三八...感覺和圭賢不同,希澈是完全ENJOY在自己的演出和台下的歡呼中,圭賢則是屬於那種小心翼翼的表演XD

晟敏─和K.R.Y的合唱很完美,五官和皮膚真的很漂亮。

藝聲─歌聲很棒,難怪也是主唱擔當。眼睛很小(?)和眼線畫很深的銀赫比是這樣啦...XD

厲旭─歌聲更棒(揍),只要一唱歌就算沒看到人也知道是厲旭在唱,跳舞時真的很投入...感覺和希澈有得比。但厲旭同樣也是那種小心翼翼表演型XD

神童─除了圓滾滾還有什麼好說呢XD但是是會讓人覺得很好笑的圓,神童不要減肥就一直維持這樣下去吧。

小亨利─在中間舞台和女舞者跳solo時,旁邊的粉絲高舉憲華的牌子,希望他有看到:)

周覓─出場時間比亨利更少ˊˋ來台灣的表演可以多出場一些的啊...個子很高,笑容很靦腆,到了明天的高音很完美。

圭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靦腆的笑容,尤其是扮女裝時,是在照片上看過的表情。鼻子好挺,感謝你的花椰菜頭讓我很好找人XD歌聲很好聽,我想到的是「醇厚」這個形容詞。很幸運的是雖然圭賢不常停在A區前,但是在主舞台的表演幾乎都在左邊,童話劇SOLO唱歌時也是在左邊,一輩子不想忘掉的歌聲:)

另外沒有看到的三隻,好想念韓庚領舞的舞蹈,如果強仁有來應該會有更多笑點吧!可惜沒辦法看到起範的黃金微笑:(


看完演唱會對SJ的好感真的是大提升。我大概可以理解他們紅的原因了,該認真的時候認真,但認真卻還不小心凸槌時真的超可愛,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結論:他們根本就是一群不可捉摸的小孩XD
對E.L.F也真的很用心,互動很多,下次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我應該也會去吧!但是下次一定要坐座位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