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一部是因為之前在臉書版玩的互動遊戲剛好提到...
這部主演的是瀧澤秀明、錦戶亮跟水川,主要是在敘述一位擁有神之手(能夠治癒任何疾病)的人,也就是由瀧澤飾演的龍崎;和一位有著惡魔之手(能夠透過觸摸致人於死)的人,由錦戶亮飾演的碧井老師,兩人間愛的火花(誤)
看的時候不禁使我聯想到死亡筆記本,一但人擁有臨駕於所有人的能力時,究竟是多麼使人害怕的事情呢。
詳情請去看雙頭犬吧。

不過我也好看緯來正在播的Rookies喔> <還有流星之絆,用大螢幕的電視看和用電腦看終究是不一樣的阿(倒地)

下面有一些雙頭犬開小花的雷XDD




瀧澤好帥>///<
雖然錦戶亮也很帥,但是我還脫離不了他在Last Friends裡的家暴男形象阿=口=
一邊看一邊覺得這部原作的作者該不會也是...
否則一般小說怎麼會設計兩個男角呢>///<
龍崎給我的感覺真的跟夜神月很像,聰明絕頂,對任何事物都能有自己的一套說詞,並且以此說服他人。
碧川老師應該就是那種有正義感的好人吧。但是我很疑惑,總是備受歧視與排擠的碧川老師,內心也有著不可抹滅的黑暗面吧。
擁有神之手的惡魔,對比於擁有惡魔之手的天使。

希望接下來的劇情能夠越來越精彩。
有看到雙頭犬的文,說不定我被萌到的話也會來寫(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