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開網頁逛博客來,打算買一個很美的杯子。
我妹最常買的是鞋子,我都笑她是蜈蚣XD那我大概就是個杯子控吧

又意外看到批踢踢上的book板關於傷心咖啡店之歌的評論。
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原文章的主人批評海安一出場就是皮衣加重型機車,比較像是飆車族。
後面有人回應:「皮衣不配重機,阿不然是要配陸行鳥喔? 」
看到這句我就大笑了XDDD

我曾經聽過,如果你對某本書的喜好一直沒有改變,似乎並不是好事。因為那代表你還是停留在同一個階段。
但是要我來說,某些書的價值在於他的變與不變,變的是每次閱讀都會有新一層的體驗,不變的則是他的價值。
所以不管我看到的評論指責傷心裡是草莓族的想法也好,還是無法改變這本書在我心中的地位。
在板上的文章也有幾篇是希望板友能推薦跟傷心風格類似的華文書籍
於是又忽然想到,不知道哪個教授曾經說過,現在能夠堪稱大家的華文作者實在是少之又少...

剛才又發現,有時候的確會發生很巧合的事。
譬如說我剛剛才從書櫃拿出《旅行的藝術》這本書,竟然發現在推薦跟傷心風格相近的書裡,有人推薦同一位作者的《哲學的慰藉》,於是也順便買了。
鍾文音的《慈悲情人》在書櫃裡還沒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