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聊天談到身高體重、化妝,加上剛好電視節目有播到,所以想要談一下。
我個人對自己的體重並不是說非常介意,雖然偶爾會唸唸,但是我實在無法忍受為了減肥而絕食= =人生在世才短短幾年,何必這樣苦了自己?
雖然也沒有到肥胖的地步,但從高三到現在確實體重增加了不少。不過我並不喜歡為了讓別人覺得我好看,而去做減肥的動作ˊˇˋ

還有化妝也是,因為我娘和我妹都不會化妝。我也不想要為了買化妝品而花錢,所以到現在是還不會化妝的狀態...
但是友人竟然把化妝和女人生小孩拿來做比喻ˊ口ˋ剛剛看到這句話的時候還沒有意識過來,因為話題很快又轉到別的地方去了。但是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兩回事!!
有氣質的美女就算不化妝還是很有氣質,像西英女神>///<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男生不化妝不會受到批評。
對這一點總覺得很有疙瘩= =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上課的時候,明明就坐在後排,還硬是要把腳伸到前排的男生。
或者是穿夾腳拖上課的人= =

不過我可以理解為了cos化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