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這世界上有很多巧合。
譬如說在加入公會後才發現公會長是同系的學姐;
譬如說最近被推薦看特殊傳說,總覺得這書名很耳熟,後來才發現友人提過。
其實我只是想講第二點而已......
不過雖然我常看輕小說和漫畫,但是我到租書店租書的經歷也只有...一次......

總覺得很空虛,兩年來好像什麼也都沒有學到。但我想那是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我是那種必須要真的立下目標才能夠開始努力的人。
所以要先立下目標才可以吧...?

你說你沒有辦法想像我戀愛的樣子。
我自己也沒有辦法想像。
但是我真的想談一場戀愛,就像我想去旅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