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旅遊0.0
其實是最近很流行利用假期到國外working holiday或者旅遊,不過我沒有錢ˊˇˋ所以只能在台灣玩
但是從小處開始也不錯,和高中時候為了同人展的旅行不一樣,想要去接觸大自然!!




目前有兩個必須要考慮的點:
1.人數(個人或結伴)
自己旅行好像也別有一番趣味,但是一個人很危險QQ我要再考慮考慮
結伴則是要考慮到每個人適合的日期。

2.行程:
a.環島行
因為台鐵在暑假有推出學生票5/7/10日優惠專案,雖然只能夠搭自強號以下(不包含)的車,但是很便宜!!
不過剛剛在BBS的鐵路板有看到:「環島周遊卷」,雖然要1200,但是可以劃位,不過我還沒上台鐵網站研究0.0
住宿的部分應該會選YH,也是在其他人的旅遊心得上看到的。青年旅舍好便宜,適合窮學生......
玩的地點則想選些不熱門的地方,最好是海邊!最討厭人擠人了ˊˇˋ

b.定點行
可能會想選擇外島,譬如綠島、蘭嶼、小琉球之類的。
這部分還沒什麼研究,因為環島比較吸引我> < 但是浮潛聽起來好棒......


不過這些行程的前提都是最好會騎車啦QQ
我要去把摩托車考一考......
也要趕快鼓吹家裡買一台新相機=3=

再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