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菊片段,但是沒有阿菊(哭)




「阿爾!」亞瑟衝進會議室裡,正在交談的美.國和俄.羅.斯抬起頭。
「我聽中.國說你要在日.本的領土放原子彈!?」亞瑟少見的不顧紳士形象大喊。
阿爾將目光轉回桌上的地圖,伊凡代替他回答:「這是我們投票後的決定。」
亞瑟一拳敲在桌上。「什麼時候的會議?」
「唔─」伊凡皺起眉頭,目光在空中游移了幾秒。「好像是你受傷的那段時間……」
美.國打斷兩人的交談,他指著地圖上的紅色圓圈。「所以你是認為可以在廣島和長崎……」
「媽的!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英.國湊上前,抓起美.國的衣領。「你知不知道原子彈的威力?」
「你是同盟國的人。」阿爾冷冷的打掉亞瑟的手。
「好冰。」在觸摸到英.國的手時,美.國一瞬間閃過這個念頭,這時他才發現亞瑟正渾身顫抖。
「你……」阿爾遲疑。「是他把你傷成這樣。」
英.國噤默。
「中.國也說他快撐不住了。」伊凡從旁補充,語氣很是平靜。「恐怕日.本已經,停不下來了。」
英.國頹然的倒在椅上,以美.國和俄.羅.斯都無法聽見的音量自語:「都是我的錯……」
阿爾拍拍亞瑟的肩膀。「現在就讓這一切結束吧!」
亞瑟嚥下一口口水,他閉上眼,竟感覺口中有一股苦澀的茶味。

「這就是我們日.本引以為傲的茶道,試試看嗎?」

「不,讓我去!」英.國倏的站起身,但猛然襲來的昏眩使得他向前癱軟。
美.國穩穩的扶住他,「伊凡,幫我送他回房。」
伊凡接過亞瑟,阿爾穿起原本披在椅背上的外套。「美.國,你去哪?」
「把事情解決。」

美.國堅決的走向門口,那一瞬間,俄.羅.斯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句話。
「英雄總是只讓人看到他的背影。」


*
今天小說課的時候寫的哇哈哈(揍)這是二次大戰前決議要對日.本投原子彈的片段,其他的等我考完試再來補完。
目標是從英.日同開始寫到二次大戰(野心好大),也想要寫校園版APH!!

明明就還有報告跟一堆書沒讀...QQ現在放棄的話暑假就開始了喔(毆)
明明就是朝菊為什麼完全沒有出現阿菊啦(問你啊)
而且我為什麼要把阿爾寫得如此英雄啊!?

話說我的APH第一集拿到亞瑟的貼紙哇哈哈
但是我的悠遊卡是學生證,是要貼哪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