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最新劇情雷,和腐向發言



小馬太OVER了!!帥氣度破表啊!!!

「那個讓我察覺到自己還有情感的小女孩現在就在我的面前」
「......」●口●→陳琳和觀眾的表情XD

關於吳英雄的部分,「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句鄉民的註解好好笑XD
不過雷慕沙真的很犯規!我還以為英雄你是因為對陳某人......(誤)
看看兩人在煙火下的無語對望和相視而笑就知道了!痞子英雄你們根本不單純!!(毆)
吳英雄快告白啊!快跟痞子說你放棄原則是因為你愛他啊!!(被拖走)

咳,正經來說,雖然這集西英很少,但她似乎是喜歡上了痞子,畢竟在英雄面前她也沒有否認。
關於分局裡的內鬼,我認為局長比小綠還有鬼!!他在問陳組長那邊就很不單純了,加上照理抓到凌局長貪汙的證據對他的升職應該是大大加分的,但局長卻沒有絲毫欣喜的表情。
那是因為他也有參一腳啊!!

最雷的大概是下集預告了,痞子似乎不是會長的兒子,就說梗沒有那麼好猜。該不會真的是會長兒子的是吳英雄吧?
我要痞子跟西英在一起啊啊啊(毆)

其實痞子和英雄都是會長兒子,這樣就可以兄弟配了(再度被拖走)
雖然我最討厭的就是兄弟配= =+

這集的劇情大約是:

陳琳發出哥哥卡,英雄距離後退300碼。
陳琳發出朋友卡,小馬帥氣仍然無限大。(毆)
雷慕沙施展色誘術,英雄HP-1000000點。(宣告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