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時候讀中文系會感覺到一種無來由的苦悶。
尤其是在辛苦完成的報告,分數卻不盡理想時;或者是靈感窮竭,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時。
我曾經對你說過,即使我們沒有書寫的立場,也還是不得不寫。但是我逐漸的對此感到質疑。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嚴謹或是認真的人,這樣的人也可以書寫嗎?也可以寫出一些什麼,然後引起共鳴嗎?

逐漸意識到的是,想要以創作謀生和把創作視為興趣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
如果我沒有付出夠多的精力,是無法以文字養活自己的。

我也想要好好的努力。我想要過一種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