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混亂了~.~
一下懷疑是西英自己把槍拿走(不,我不相信> <);一下又懷疑小綠為什麼要特意問地點約在哪裡......
到底內鬼是誰!
不過還是有感覺出來劇情一點一點的在推進,包括陳在天的身世,已經知道是三聯會會長給他一個新身分的,但還不知道理由。也不知道會長和陳在天之間的關係,只知道他是會長很重要的人。
國防部那邊也取得了陳在天的真實身分,但是為什麼國防部那麼介意陳在天呢0.0
英雄也碰到在醫院殺了北韓人的假護士,說到北韓就讓我想到小馬當初也是被派去北韓執行任務,那麼他的任務又和這個北韓人或是Dreamer有什麼關係嗎?還有小馬為什麼要假裝死亡?
另外我也覺得三聯會裡應該有人不單純,否則不可能隨便有人潛入會長浴室留下那段話吧?

其實這一集有一點點喜歡陳琳這個角色了,在她去找在天喝啤酒那邊,的確沒有參與過去並不代表現在或以後不能參與某人的人生吧?不過喜歡和覺得他適合和在天在一起是不一樣的事情,我還是希望西英能跟在天在一起> <
拜託西英不要是反派QQ

我還是覺得吳英雄蠻笨的,竟然懷疑到自己的夥伴...
該不會最後其實痞子才是大反派(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