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親公會一堆人跑去玩,所以也跟過去玩玩看,喜歡中國風的遊戲>///<
照習慣選了法師的五靈師,本來是在一區的伺服器,後來發現一堆鄉民都在二區逍遙,就過去重創一個角色。
而且選了男生,是個小正太!!以下簡稱我家兒子XD

五靈師的技能真的很難選,想要練水的技能,但是又覺得雷的很棒,現在究竟是開到50等還是35等呢0.0
總之我覺得仙劍最好的就是「任務自動尋徑」這點,我以前玩3D都會迷路> <現在就都放著讓我兒子自己跑去找NPC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飄...之前為了抓包子(召魂靈藏)跑去我的等級不該去的地圖,所以常常視窗一切回來就發現我兒子飄了=口=
後來又發現死掉很容易讓裝備損壞T_T害我只好後來一直跑亂葬崗解符紙換裝備...

關於御靈,七等時候拿到的是長得像阿拉丁神燈的青面太歲,我比較想要那朵花...
前幾天趁半夜等了兩個小時還是抓不到包子,後來千千跟我說拍賣裡有2500然後是五階的,所以跟千千借了500,傾家蕩產的去買了一隻。後來發現我太早買了= =御靈一定只會跌不會漲......
另外就是因為之前回家,怕家裡電腦要下載很久,所以去商店買了39元的安裝包。虛寶有送了10等的伏魔繩,於是跑去抓了巡邏兔,蹦蹦跳跳好可愛!雖然法師最推薦的是狼,但是牠看起來太兇了囧
現在要存錢買15等的伏魔繩,因為御靈一次只能召喚一隻,所以想要抓14等的花妖=3=也想要葉靈!!

我好宅囧

作業還沒寫加上詩還沒背,我慘了= =

最後附上一張我家兒子和千千的合照XD


12402355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