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陶淵明詩的時候老師才談到最近要開始打春雷了,晚上上夜修時果然外面就開始下雨
尤其在回宿舍時雨還下得特別大= =
今年的第一聲春雷,老師說要好好記著,於是我在腳踏車棚下聽著雷聲微笑了:)
感覺一整天的鬱悶都被排解了噗噗

對了今天是「驚蟄」,難怪會打雷=ˇ=
教授說人是動物,理當然也該嚇一跳XD

不過明天出去應該就是滿地狼籍吧
可惜我一直想把杜鵑拍進手機,但拖拖拉拉的都沒真的去拍Orz
校內的杜鵑很詭異,有些是一叢會開出兩個顏色,我在想是不是其實是兩叢生得很靠近罷了,不過從來沒去細看...
大概就是粉色、白色和紫紅(?)色這幾種,有一叢生在鐘那邊竟然是朱紅色,超顯眼的=3=




然後在聽雷聲的時候又想到,我好像從來就不怕一些大部分女生怕的東西0.0
打雷、打針我都不怕,打針的時候還會注視著針孔...
真詭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