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會長固定出團的炎魔團去打炎,當然實際上是要拿炎盔啦
不過因為橘子維修從2點到7點,所以原本6點的炎團就順延到7點,誰知道橘子6點多就開放了= =
一開始先打八隻手,原本從下面很順利的順移到右邊,但是以為會長說左邊有傳點結果又跑回去,然後就飄了囧
因為原本要打字回應,結果一LAG就來不及回血,然後就飄了......
隊上的主教要幫我復活,結果我只補HP忘了補MP,不到一秒就又變墳墓了orz
後來千千(會長)幫我復活,順利的復活完後跟著所在角落打,但是因為畫面太混亂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打到我也不太清楚= =
又因為時間太晚,打到一半有些人趕去上班,所以打了一個小時候大家都快沒水了,就在本體二的時候離開
害我一邊看著我越來越少的冰棒和刨冰,感到很憂心= =超水兩百多罐也全都喝完了囧一緊張就狂按超水
炎伯伯也太愛玩歸一這招了吧!!
是說我還忘了有三個本體要打,所以一開始看到本體一的血越來越少,覺得超HIGH的= =後來心都冷了一半
下面放幾張圖...

Maple0657.jpg

進去之前

Maple0658.jpg

打炎中

Maple0659.jpg

我是阿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