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氣死= =不過是我自己無聊要跑去棒球x版看文...
浪費生命在廢文身上幹嘛orz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一日球迷(我平常都看洋基orz)但是看了快一年至少規則和戰術我還可以了解
棒球x版一堆人就在那邊狂酸,又狂發一堆沒意義的文章,神經病!
比賽都還沒結束就在那邊唱衰!對中國之戰明明就被主審裱很大!我同意主審的好球帶除了會影響投手,也會影響我們的打者。主審的好球帶不穩這樣我們打者就會被迫出棒,見鬼的看完比賽還是不知道主審的好球帶在哪!?

棒球版25819篇也有提到:

此外,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提到,十二局下陽建福面對孫岭峰打擊,投 到二好球之後,有一球投進來,葉君璋已經明顯聽到主審喊「strike!」,葉君璋也以為比賽結束,但是主審立即改判,最後陽建福保送了孫岭峰,而下一棒的侯鳳連就敲出了安打。
p.s.那時候捕手不是小葉啦!不過陳峰民的確有站起來= =

棒球x版就只會酸,你真的有一球一球看到最後嗎?還有嘴砲很強(掀桌)

對古巴之戰也真的打得很精彩!有好幾球運氣真的很差,被對方NP或是強勁的球直接飛去對方手套= =
李振昌就不用說了,根本是古巴殺手。
媽的棒球不是看結果的運動好嗎!?

再說體育在台灣不被重視也是事實!政客(不管哪邊)都只會在得獎的時候登門,之前或之後就連個影都沒見到。至少中國還願意花錢請個MLB教練來(洪一中我不是裱你XD)韓國還願意花大錢把好投手留在國內,日本就不用說了,古巴更是一支國際賽的隊伍打了好幾年,我們政府做了什麼嗎!?


快中風了= =


最後補張圖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