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忘記,凌晨兩點多睡覺前就想到了。
傻孩子你要幸福。

再補一句,為什麼佐助無論怎麼看都是一樣的帥(鼻血流盡而亡)




回去看自己的本,覺得很感動,那是過了一個階段就在也沒有辦法留下來的東西。至少是包含了那時我對環境的體悟,就像是自己談了一場戀愛那樣。

*
蔓莎 章五節錄

「卡卡西。」佐助輕聲說,細若罔聞。他抬手拉開男子的護額,拂去一片濕潤。「我愛你。」
「但是我們都沒辦法決定我們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們…」男孩的嗓音低沉而悲傷,他觸摸著男子的頰,冷寒直抵男子心深處,卻不僅是指間的溫度。
「我們,」暖意霎時包圍他的掌,蒼青色的眼堅定而沉穩。「我們,」卡卡西覆誦:「你和我,都只要記得現在這一刻就夠了。」
將男孩拉入懷,心口相貼,男子感覺得到他的徬徨。他知道佐助遲早會離開;他知道前方拉扯佐助的力量強大甚於任何渴望;為此他堅決不願放手。卡卡西是佐助身後牽絆住他的存在。
「而且佐助你不用想著要成為怎樣的人,無論我們變成怎樣的身分,我都會找到你。」
「吶,卡卡西…」雙手環繞過男子的頸,輕蹭著他扎人的銀髮佐助覺得安心。「要是哪一天它吞噬了我,就…拜託你看著我。」
佐助疲倦的垂下頭,「我再也不能忍受,失去任何人的滋味了。」
「我會看著你。」卡卡西加重擁抱的力度,他將唇貼在佐助耳邊。「我會看著你。」

*

看到「但是我們都沒辦法決定我們會成為怎樣的人」覺得心有所感,因為會改變會遠離,所以人無比孤獨,但又因為無比孤獨而尋覓著對方。

可以的話找時間來寫文,寫不出卡佐就寫佐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