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

只能說今天兩隊打線都大爆發,先發投手也都不滿五局就下場了...
小王下次加油啊!!棒球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很不一定的嘛@@
今天也真的打很久,四個半小時=口=
下面貼一個網址是今天二壘紅襪跑者Casey被小王嚇到狗爬式爬回二壘的畫面,超爆笑的!還有主審慢一拍拉攻的三振XD不過到後來兩隊的打者都習慣了XD

http://0rz.tw/c23Tu


‧日劇
一不小心又看了三集日劇=口=
loss time life10、around40和絕對達令
around40應該是適合我媽去看的日劇XD完全沒有認同感所以其實是為了等藤木直人出現而看的...感覺和螢之光裡的部長有點像,都是過度自律的男人XDD
絕對達令讓我開小花了啊ˇ我沒看過原著所以就單就日劇來說。一直在想奈特(機器人)到底是在哪邊看過,原來是極道2和小池有一腿的土屋光啊!!(演員名:速水)那個笑容太天然了!!全無免疫力=///=然後大概之後就是上司和機器人搶女主角大戰吧XD女主角如果是樹里來演也非常適合啊!!我想看下一集了QwQ
所以結局應該會照漫畫來吧?可以想到結局...幻你別爆雷!!
對了我覺得佐佐木超適合這種角色看到他就好歡樂又好親切XD一切都是鹿男惹的禍XDDD
loss time life這集還好,沒有像之前那麼感動,不過還是會追完吧,裁判先生也揪感心XD
快點放last friends2啊!!日劇版一堆雷文又不敢看可惡ˊˇˋ

瑠可超帥的啦!!不過我對美知留的長澤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