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日)中華V.S.德國 2比0

對德之戰也太驚險了。兩分。而且九局下半還被攻占一三壘=口=
有驚無險的......
三場連勝,明天繼續加油=ˇ=

可惡要不是該死的國導我就可以回去看現場的了ˊˋ

3/10(一)中華V.S.加拿大 5比6

可惡阿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2平就算了,中間被以4比2追過就算了(其中還有一支全壘打=口=)
問題是羅國輝的三分全壘打也太精采了怎麼會輸!!我都熱血沸騰起來了說ˊˋ
而且倪福德投得很不錯啊,超鎮定的,也很少投壞球,都是很準的外角球。而且下場之後激動的樣子好可愛=ˇ=
加拿大的球員衝回本壘衝撞葉君璋的那球也太過分了哼,分明就已經先接進手套了還那麼大力衝撞= =讓我想到阿部同學耶...
分明都九局下兩出局了,也太衰了又被得一分QwQ
最後十局下被雙殺......ORZ

哼希望後天加拿大輸德國啦ˊˋ

對了還有七局上恰恰的那一球真的接得太漂亮了ˇˇ
當然還有那次傳回本壘的刺殺ˇˇ

順帶一提,我好愛那種一對一的投捕關係XD

明天休兵,不過半夜有洋基比賽。一天一棒球,憂鬱遠離你XDD

3/12(三)中華v.s.澳洲 5比0
太強了今天的守備!!尤其是一局上硬是把無尾熊的安打沒收掉,林哲瑄才20歲@@那一球飛撲好經典=ˇ=
2局下的連續安打就不用說了,還剛好打了一輪。
之後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陽建福的好投和葉君璋的那球雙殺!!你在盜嘛再盜嘛哼哼= =+雙殺那球之後攝影機TAKE到高志綱,也太可愛了ˇˇˇ(→開三次花,證明我果然是捕手控XD)
恰恰一安打得一分也太好笑了XDD澳洲的22歲捕手好衰...
小葉那球直接進對方投手手套也很經典(被毆)
好啦總之是贏了,帥氣的羅同學今天吞了一次K,不過還是很帥>//<緯來的主播今天很冷耶不過愛中華隊就是要像他這樣HIGH啊!!

沒人陪我HIGHˊˋ除了一起看直播的同學
好想翹課回台中看大銀幕...=w=教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翹課的XDD

順便補一下昨晚的洋基比賽,看到四局結束就滾上床了
小王也才投了3點多局,不過看到好多懷念的臉孔ˇJeter、A-ROD(哇有全壘打!)、Cano、Duncan(?)、小卡布、阿布瑞尤(XD)、Morina(?)還有沒上場的Posada
好想看Jaba和小派ˊˋ
不過因為是熱身賽氣氛好鬆,我想看正式的!!
剛好對多倫多藍鳥哼哼= =+

3/13(四) 中華v.s.南非 4比0

今天一整個很悶不知道在悶什麼ˊˋ大概是主播展元兄的關係吧...
總共也只有5支安打...不過現在是全民偶像的羅國輝的三壘安打和“又是”高志綱(大萌ˇ)的二壘安打很棒ˇˇ
南非好可憐XDD
希望明天不會出現失誤(被毆)還是想看中華隊的守備美技!!

不過打點王和安打王竟然不是羅國輝嘖嘖,明天把韓國的誰誰誰刷下來吧XDDD
好想看大銀幕ˊˋ(更想看現場啦!)

對了我決定現場看的第一場中職一定要衝統一獅和中信鯨的XDDD

3/14(五) 中華v.s.南韓 3比4

今天很熱血雖然沒有像加拿大那麼刺激不過也夠精采的了=ˇ=不過有三次失誤有點可惜@@
韓國的先發投手好年輕...另外,有一個打擊者叫“李大號”XDDD
(推看版“韓國絆倒”)
是說羅國輝今天好悶,吞了三次K,還好最後一次打了二安,我還以為會出全壘打牆的QwQ
聽說明天緯來有Logo輝的專訪,看不到...=口=
蔣智賢九局下那球也好可惜,還以為是全壘打...
嘖嘖我還以為會派“又是”高志綱上來再轟出一次精采的反敗為勝(→只是純粹想看高志綱XDD)
張99好威!!6.2局無失分還牽制兩次OUT超強!!
今天比賽沒有火藥味,大概是因為都確定晉級了吧...不過中華隊還是很拼,最後林哲瑄的纏鬥也真的很精采。
LOGO輝和林哲瑄有幾球外野守備也都很棒ˇˇ

接下來就是八月的奧運!把加拿大和南韓幹掉雪恥吧哼哼。當然還有日本荷蘭美國古巴...= =+

中職第一場要衝統一獅!!可惜不能衝水手XDD(誤)
還有4月快到吧!我要洋基!!(期中考忽視XD)

最後一補,LOGO輝是真的很帥!(停止花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