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網路電視把柯南看得差不多之後,昨天一時興起就看了數碼寶貝I...XD
超懷念的,我覺得一、二部比較精彩,而且太一和阿和也太萌了(掩嘴笑)
不過因為網路電視卡卡的,每次播到一定集數就會跳回去之前的,所以到現在也還沒能把第一部看完= =(我大約是從30幾話開始看的,第一季是50幾話完結)

從無意間連到的網誌看到火影連載的圖
所以又一次把火影十幾話看完了
覺得長門、彌彥和小南這邊岸本設計得不錯,不過我看不太懂自來也瞭解的秘密是什麼...
是他們會投射出自來也記憶中的人嗎?還是怎樣?

佐助和鼬的部分會有個結果嗎?
總覺得可能性不大...
而且雖然我不喜歡鼬,不過我想他應該和石內卜一樣是千真萬確的好人
在佐助刺了地上的替身鼬一刀時,鼬舉起手,我還以為他是要彈佐助的額頭="=

好羨慕佐鳴佐派的人喔可惡哼哼
卡佐真的太冷了就像現在的溫度一樣=口=
老師一點動作都沒有嘛臭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