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開始跑馬拉松,我發現走路是馬拉松的大敵=口=在快跑回終點前經過籃球場,看到已經跑回去的系籃同學和學姊,學姊也好像有看到我,總覺得有:活該退出系籃!難怪體力這麼差的感覺...
唉唉
我知道是我的錯,不管做什麼事情,一旦加入一個團體之後要再退出就等於是背叛,但是我真的不想不能高興的去做一件事。所以這大概就是報應,在上一些課的時候都要躲躲藏藏。我累了。

總之跑完之後,就直接去和小愉會合進場,一開始很克制,後來買了一些徽章,在要去吃午飯前無意間看到大振本,回到宿舍看覺得很後悔= =沒有什麼劇情阿部你怎麼是這種人啊(掀桌)
但是買到很可愛的萬聖節家教資料夾和阿部三橋徽章ˇˇ
還有一本家教小說,全配對,感覺還不錯
大振本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早知道我就買那本150的(後悔= =)明天要再去看看,如果還是沒有中意的大振本可能會去買迪雲親子本,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我想要徽章‧w‧

忘了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